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全民环境意识,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建设绿色家园,6月5日上午,我院环保检察部门干警在蓬山公园西口,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生态法律服务,悉心讲解了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环境资源方面的法律知识及破坏环境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还重点宣传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基本职能、监督范围、监督方式和监督程序等工作内容,接受群众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增进社会各界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了解,为公益诉讼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