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内丘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11日下午,内丘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县警示教育大会、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文明县城创建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抓好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县相关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围绕“树品牌意识、创一流工作”,继续深入剖析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及原因,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本院检察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和内部监督制度建设,使干警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形成自觉遵守廉政纪律的习惯;四是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履职不忘服务,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不遗余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身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以更优成效服务发展大局大势。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