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举行“祭奠革命先烈”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时节雨纷纷,检察干警祭英魂。2018年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内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烈士陵园举行“祭奠革命先烈”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院干警统一着装,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县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表达无尽的思念和敬仰,瞻仰先烈事迹。

院党支部书记王东江代表全体干警致悼念祭文,号召全体干警学习革命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恪尽职守的高尚品德,重温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公平正义、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都被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检察工作长远发展、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多做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