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内检动态】服务“六保”“六护”护航民企发展--内丘人民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邱检务公开 4天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保障,按照最高检、全国工商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内丘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举办了以”服务‘六保“六护”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工商联秘书长乔义强等十七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介绍情况

 

 
 

根据活动安排,首先举行座谈会。会上,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静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介绍了本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并同企业家代表们就所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代表们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畅所欲言,反映了近年民营企业经营中遇到的与法律有关的问题和疑虑,对检察机关和县工商联加强法律服务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座谈会后,吕登文检察长陪同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远程视频提审系统、未成年人办案专区、案管大厅、网上检察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好大哥工作室等办公办案场所,代表们听取了相关职能介绍,对各项检察工作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活动最后,吕登文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会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改进检察工作,继续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法律服务,不断扩大检察开放日的覆盖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