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内检动态】内丘县检察院举办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7下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第二幼儿园的20余名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院未检干警带领小朋友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检办案专区,在沙盘室让小朋友体验了心理沙盘,并向孩子们播放《不许摸》《安全小卫士》等防性侵动画短片,通过短片孩子们了解了身体的哪些部位是不可以给别人看、别人摸的,提高了小朋友们的防范意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内丘检察院一直在路上。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