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内检动态】“检察开放日”劳模代表应邀走进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9-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428日,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级劳动模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让大家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全体人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的带领下参观了远程提讯中心、未成年人办案专区、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好大哥”工作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就检察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向大家介绍了内丘县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代表们对内丘县检察院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把好事办得更好、把实事办得更实。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