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开学第一课 内丘县检察院送法进课堂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学第一课 内丘县检察院送法进课堂

恰逢开学季,为了预防在校学生未成年人犯罪,让他们知法、懂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5日下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内丘县妇联与内丘县第三中学联合开展“开学第一课”法律知识教育讲座。内丘检察院组织未检科干警前往内丘县第三中学进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知识讲座,以播放课件的形式,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未成年人犯罪、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法律对未成年人的特殊保护等基本法律常识,充分利用展板、图片展示了相关法律知识,该次活动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检察官寄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