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吕登文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新征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以及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静带领大家学习了邢伟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吕登文代检察长指出,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迅速调整状态,以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迅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中;各科室要迅速理清工作思路,尽快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一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思想及精力要立即转移到工作上来。要淡化节日氛围,克服节后“懒、懒、散”的现象,保证人到岗,心到位。尽快从过节的松散状态转变到积极投入工作的状态上来,及时收心,认真工作,抓好新年的开端,为争先创优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是要找准问题、差距,科学谋划、开展2017年工作。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围绕考核成绩找问题,找差距,要从自身出发,对标先进,找出破解问题的方法。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查找机关管理、队伍建设、后勤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断增强干好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信心和决心,将各项检察工作做到精致、细致、极致

  三是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担当。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标杆、当楷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带头整改;带头开拓思维,创新开展工作;带头办案,攻坚克难;带头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形成班子成员对检察长负责,内设机构负责人对主管领导负责,其他同志立足本职履行好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四是要严肃各项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督促全体干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重申“禁酒令”等各种规定,坚决杜绝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要加强督促检查工作,对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得及时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调动全院干警积极性,增强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

  五是要认真组织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内丘县人民检察院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搞好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活动为契机,大力整饬机关风纪,解放思想,做好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