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5日,内丘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富成海莅临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新征主持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静宣读了《内丘县人民检察院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与院党组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富成海对内丘县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要继续认真履行检察职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要继续服务大局,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进一步坚定改革意志,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真正做到司法为民;要夯实检察发展根基,打造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以及“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和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关系全局、意义深远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补齐短板。要努力解决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问题;要集思广益,建章立制,全面调动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明确领导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导检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机关的作风整顿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抓出成效以创新为驱动力,“树品牌意识、创一流工作”,推动内丘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确保进入先进行列,为经济强、美丽内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