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检动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按照省、市院“宪法进校园”活动的统一安排,当天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到河北内丘中学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做守法护法好公民”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讲座开始前,李文海校长代表河北内丘中学聘任县检察院吕登文检察长为法治副校长并颁发了聘书。吕登文检察长表示十分荣幸,并表示一定要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不辜负肩上的职责。 


 

 

 

随后,他用通俗易懂但不失幽默的语言,从什么是宪法、宪法与大家的紧密联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三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真实的案例,给在校师生带来了一道法治大餐。最后,他殷切希望们能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爱法,做遵纪守法新时代的好学生,做守法护法公民。李文海校长表示此次法治宣讲主题活动非常的及时,是对法治校园建设的雪中送炭,让学校可以更好的借助司法力量,提高在校师生宪法意识,加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