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检动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为感谢驻村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11月13日下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驻村干部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3名驻村干部家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代表全院干警感谢干部家属驻村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每户驻村干部家属们送去生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的关怀和温暖。吕登文检察长表示,驻村工作人员在驻村一线,工作责任大、要求严、任务重,往往节日里也不能回家过节,请家属有困难尽管反映,检察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希望各位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同心同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驻村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将排除一切困难,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