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检动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活动,内丘人民检察院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统筹安排,积极落实。9月26日下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体党组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主持。吕检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开展自查活动进一步深化政法系统学习宣传实施宪法工作的通知》,并从宪法的地位、宪法序言及条款的修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新修订的《宪法修正案》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解读。最后他强调:一是要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坚持不懈增强宪法意识,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努力贯彻宪法修正案,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为打造“经济强县、美丽内丘”贡献检察力量。四是要全面落实宪法修正案,不断加强宣传力度。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地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自查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内丘县委关于深化“两谈一会”科学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以及《内丘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官本位”“官老大”思想整治的通知》,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