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丘县“木兰有约”宣讲团进行“公益诉讼、协力同行”第二讲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公益诉讼职能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拓宽公益诉讼案源,更好的维护公共利益。9月14日下午,由内丘县法院女法官刘璐、县检察院女检察官成倩和河北衡益律师事务所女律师李存之组成的内丘县“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鹊山木兰组合”“公益诉讼、协力同行”专场讲座在县检察院再次开讲。
 


 


 

这次宣讲由县检察院、法院、工信局与衡益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宣讲对象为内丘县中联、中达、建滔、首科、硕凯、菲美德等重点企业代表共计33人。活动中,“鹊山木兰组合”围绕什么是公益诉讼、检察公益诉讼的法律依据、公益诉讼的原则和任务、检察公益诉讼的类型以及向检察院举报提起公益诉讼的线索等内容,并结合微电影和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乔建敏同志向大家通报了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整场活动气氛融洽,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记笔记,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纷纷表示以后会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相关工作给予大力协助、配合,为检察公益诉讼助力,开拓公益诉讼发展的新局面。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