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丘县检察院开展迎“五四”“追访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54日上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16名青年干警来到侯家庄乡岗底村,开展迎“五四”“追访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在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与李保国同志一起工作过多年的讲解员王文广同志向干警们讲述了李保国教授三十五年来扎根太行山深处,一步一个脚印做起,克服种种困难取得多项农业生产科研成果,帮助内丘县、邢台县、临城县等多地山区人民脱贫致富,被当地群众称为“科技财神”、“太行新愚公”的感人事迹。随后,干警们在李保国同志墓前默哀鞠躬表达哀思,敬献鲜花。

 

 

 

李保国同志去世以来,检察干警们虽然多次听过、学过他的先进事迹,但亲自来到他工作过的地方,听和他一起工作过的同志讲述他的感人事迹,还是深受触动,几名干警数次落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