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28日上午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司法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向群众发放资料并解答相关问题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东江同志在内丘四中宣讲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高度重视此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活动前一日专门召开检察长办公会安排部署。活动当日,吕登文检察长亲自带领侦监、公诉、控申、民行等部门10名得力干警到机关、学校、农村、超市等处,向过往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并呼吁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本次活动采用传统的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的宣传方式外,还借助“互联网+”新媒体直播平台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扩大舆论宣传的覆盖面,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斗争舆论宣传热潮。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网络直播平台观众达10000余人。目前还在迅速增加。

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直播让广大群众了解该专项行动的必要性

 

干警深入农村超市宣传

通过这次大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出了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为清除内丘黑恶势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