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丘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下午,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内蒙古、重庆、广东、山东、解放军及武警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了新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与会干警并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5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指出:全体干警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组、党支部要科学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并通过座谈交流、邀请专家讲解、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头条号等多个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内丘检察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确保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行使好检察职能。三是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检察工作中。要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围绕平安内丘、法治内丘建设,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打好“扫黑除恶”斗争。要加快网上检察室等“智慧检务”建设,推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用科技创新推动内丘检察工作创先争优,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