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主办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丘检察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时间:2017-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登文带领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立敏、王东江、办公室主任董力等干警一行到张家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 吕登文检察长一行来到老党员退休支书张丰海,了解其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老人动情的说:“我已经退休好几年了,不能再为党做贡献了,党却没有忘了我!”吕登文检察长说:“老党员是中国革命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中国红色江山的奠基人。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与你们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分不开。对你们的贡献,党组织从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

  本次走访慰问后,吕登文检察长表示,院党组要格外关心老党员、困难群众生活,力争为他们多做实事、做好事,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实实在在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